close

首先依照慣例要來廢話一下

這隻已經預購超過半年

當初官圖出來的時候真的頗讚

重點來了

我這麼早預購,結果現在現貨還比較便宜

叫我情何以堪阿.....

罷了.......orz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是拍照相機跟光都沒調好
所以還是老話一句

我隨便拍你們隨便看咯~

 

切入正題

這次我就一邊放圖(ㄉㄨˊ)一邊評價與心得了

 

首先是外盒

真的比我想像中小隻了一點

剛拿到時有點小失望.....

IMG_3823

 

 

 

 

正面照

抱怨一下關節的地方,設計有點不好看....

比例大致OK,腳掌過大,小腿肚曲線有點不自然

IMG_3825

 

 

 

跟官圖比一下......

等級有差......官圖無限好,只是騙很大.....

IMG_3824

 

 

 

不知道是我看習慣海洋堂的鋼鐵人還是怎樣

這隻的塗裝我真的很滿意

雖然有很多地方比官圖差了一截

但是當我轉向海洋堂的戰爭機器......突然覺得欣慰很多(O

IMG_3826

 

 

 

 

滿滿的金屬質感阿阿阿

話說可動的部分

這隻主打高塗裝品質跟優良可動

但是因為海洋堂實在玩得太習慣

把玩這隻的時候就會覺得怎麼玩怎麼不順

膝蓋可動90度

手肘120度

股關節整體容易鬆脫且可動差

不過

真的要稱讚一下腰部,不論是塗裝還是可動設計都是滿分

IMG_3828

 

 

 

替換手有很多副

特效零件手腳各二

特效零件就不予置評......整個變種洋蔥(囧

IMG_3829  

 

 

 

動作集

原本以為會拍很多張

結果姿勢太難擺果斷放棄

IMG_3830

 

 

這張看到的支架是我自己買的魂stage

其實他本身也有附支架

但是...不要問我為甚麼沒用....只能說有某些緣故!!!!!例如被手賤的同學弄斷了

IMG_3831

 

 

 

 

剩沒幾張圖了

這張就來說一下最重要的價格吧

這隻的價格真的很不漂亮啊...以六吋來說

跟別說我的只是普版,豪華版要多一張小朋友(要死了

只能說.....鋼鐵人是個大坑

IMG_3832

 

 

發現整篇好像都在婊這隻.....

說真的,因為它的價格,所以我非常期待

不過拿到實體發現落差有點大不免失望一下

這種東西只會越玩越好玩

再過一個禮拜就會愛不釋手吧wwww

IMG_3833

 

 

 

最後

我要補上一張HT的馬克七....

這時就會覺得,他真的有貴的道理啊.....

IMG_1618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estial Be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