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馬克42系列的最後一篇文

之後應該就會將它封印到櫃子裡

今天是我的心得跟評分的部分

因為我會很主觀,所以不能接受的麻煩自己右上角退出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以下滿分都是10,不會有0.5這種東西,都是整數

 

塗裝:9

先來談塗裝

老實說給10分不為過

HT的塗裝本來就沒話說

但是可能是代工大嬸心情不好

裝甲上有點小瑕疵我覺得有些可惜(在可接受範圍,但畢竟HT的價格不低,標準自然也會高)

 

 

 

可動:7

HT本來就不追求可動

但是因為我覺得還不錯所以特別提出來讚許一下

這隻的膝蓋有110度

股關節約60度(劈腿程度

腰部左右各40度

腰部前後各10度

手肘90度(這部分到是沒進步

腳踝+腳掌整體接地性100分(站的超穩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重點是這隻可以高跪姿

如果HT的可動越來越優

我可以考慮再入一隻~

跪求股關節不要用球型關節

 

 

 

造型:8

這比例或許是依照設定作的

但是我真心覺得腳有點過短

不過其他不論哪個部位都挺到位

Hottoys果然有它的價值

 

 

 

 

 

配件:7

這點我真的比較貪心

因為我覺得電影IRON MAN3中

馬克42這套裝甲狀況百出

而且傷痕累累

但是這隻附的戰損零件卻只集中在頭胸手的部分

兩條美腿毫髮無傷,造成色差和不協調感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當然,戰損零件真的很不錯阿~

 

 

 

 

頭雕:8

這顆頭雕我覺得就很符合電影設定

第三集把Tony搞得很徬徨而且愁苦

而這次頭雕完全重現了電影中Tony的神情

至少我個人很喜歡這個頭雕~

 

 

 

 

其餘:不計分純分享

這隻鋼鐵人是部分合金

我用電子秤量一下發現重量在850g上下

馬克7只有350g
份量超足夠壓~

 

另外這隻的裝甲連動我也很喜歡

 

 

 

 

總分是7.8分

我覺得我私心評分大約在8.5分左右

我想當你對鋼鐵人有很大的愛

大到你會把鋼鐵人三看個8次

這尊馬克42在心中的地位也不會是單純的把各項成績加起來求平均值吧~

 

最後

在我拿到馬克七時,我覺得Hottoys真的很不錯

但在當我拿到馬克42後

我覺得Hottoys

更讚了!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estial Be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