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歐咧哇........鋼彈母!一詞看過鋼彈OO的應該都忘不了

我也是OO迷當然少不了對剎那的機體的愛咯!

 

有一天在風行上看完OO劇場版,隔天馬上殺到模型店敗了一隻HG的OOQ(沒辦法那時不太會組MG(攤手

結果赫然發現......

喔喔喔喔喔!!!!有付GN粒子效果的支架耶!讚歐

瞬間把支架組好欣賞許久(誤

IMG_3922  

 

不過今天如果我只是來講OOQ就太沒意思了!前天在網路上看到OO系列透明版HG,一隻400元

OMG~~~這不敗太對不起我的良心了!用力敗了一組(4隻

突然覺得好對不起錢包(那你買屁阿...

 

所以就先來說說普通板吧!!

先來張盒子照~~

IMG_3920  

 

說真的光是盒子就很不錯看了,有一種HG KA板的FU(誤)

 

我組完支架之後馬上開始動工本體

基本上沒什麼大問題,所以很順的就給他組完了

要說問題的話咧...還是有啦!那把劍實在太重了(裝上BIT之後

手都不舉....

IMG_3923  

 

而且一想到要換中間那個就很麻煩

IMG_3924  

可動的話就沒話說咯!劈腿根本小CASE

IMG_3925  

 

另外....這隻是我那時隨便塗鴉的

真的很傷眼所以請自備墨鏡咯!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接下來是透明版了!!!昨天才跟組好熱騰騰的OOQ

先來一張超讚的盒子照

IMG_3921  

(這盒子真的好帥)

 

再來一張完成照!

IMG_3926  

接下來是帥氣3連拍!!

IMG_3927 IMG_3928 IMG_3929  

 

透明版的塑料會比較硬,所以剪的時候會容易碎掉

ㄙㄨㄛˋ恐怖阿~~

而且好難處理湯口,在我去買研磨劑之前先忍一忍吧....

IMG_3931  

 

好多人不喜歡透明版的原因是......

骨頭都露出來了!卡榫什麼的一覽無遺

整個LEVEL掉很多-.-

IMG_3932  

 

這款OOQ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......整顆頭都是半透明白

根本沒有形,遠一點點看會糊在一起

IMG_3933  

 

 

好了我已經說到沒話說了!

那我們就下次見咯

收工!!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estial Be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