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無意間在店裡看到它

因為是鋼彈OO第一季主角機

一時衝動就給他敗下去!

束不知有太陽爐啟動版....整個後悔..orz

先來張外盒照~

EXIA.1.5    

這款的腳好軟.....很難站好

我發現OOQ也有一樣問題(難道是因為OO系列關節設計不良?!

但這不會影響我對OO的熱愛

 

 

擺得為~其實除了腳軟之外

這款大缺點是.....掛長短劍的地方設計嚴重出問題

    EXIA.2  IMG_3751

後群甲一直卡到,所以劍的可動直接被扼殺QQ

而且從大腿關節旋出的圓柱體(卡住劍的東西)不夠長

所以腿張太開長短劍就會"彈"下來...

EXIA.3  IMG_3753  

這個零件也需要改一下

很不牢固阿......(嘆

 

 

IMG_3757  

這個角度抓好久....

MG 能天使有付一片可以發出彩色光芒的膠版

但是我覺得直接用手拿好像會降低效果(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

所以我用鑷子夾...

 

 

這隻是幾個月之前做的,那時還不太會(可以說是新手中的超級新手中的菜鳥)

結果刀刃原本想做電鍍效果,卻大失敗......最近想玩電鍍粉!

到時拿來都實驗品吧!

 

 

說完機體優缺點.....就是我的製作過程啦!!!

當時我還在玩噴罐....田宮控

藍色我用TS-19金屬藍

白色不知道哪個好....所以就偷懶沒噴

紅色則是TS-18金屬紅

骨架我用TS-42,感覺很不錯!!

IMG_3747

IMG_3754

IMG_3755

IMG_3756  

貼紙我是第一次貼

撕撕貼大失敗.......不過可以說是我第一隻勉強可以看的鋼普啦

等我下次把它拿出來整修再說咯!!

收工~

p.s  第一次用這個網站,圖的部份不太會用!原本長方形的圖被切成正方形,有人可以幫我一下嘛?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oo 鋼彈系列 鋼普拉 mg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estial Be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