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終於從大陸回來

就來分享一下我的這趟大陸之旅啦

當然只擷取跟模型有關的部分咯

 

首先第一家模型店,我去北京的第一天

剛下飛機回旅館放行李之後就去了

位於德勝門大街上,地鐵積水潭站

有點偏僻,所以走了很久

不過這家店很寬敞,而且該有的都有了呀~~~

來張店面圖

DSC_0309[1]

 

去入之後右手邊是櫃台+漆料櫃

左邊是模型展示櫃

再往裡走就是超高大的模型牆

價格5算(RMB)蠻便宜

比較稀有的東西到是比較少

DSC_0308[1]

 

再來是得獎作品,真的蠻不錯的作品,只可惜他們把得獎系列放在最下面

DSC_0307[1]  

最後我買了這盒,前導凱能

台灣沒代理的樣子

DSC_0319[1]  

再去上海的高鐵上組了起來

DSC_0473[1]

最後在上海的國際青年旅社完成

DSC_0537[1]

可動差+沒支架

只好自嗨的亂玩一下

DSC_0542[1]  

這隻組裝起來輕鬆又自在,零件又少,外型耐看,真的很推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接下來是位在上海的模型店

第一家是靜安區交州街上的一家不起眼模型店

老闆人很好,不過店裡面很暗而且稍微有點亂

可動完成品跟模型都有,而且鋼彈以外也有

價格就比較高一丁點,不過也還可以接受

DSC_0630[1]

 

再來是位於上海文廟的各家模型玩具店

這條街裡約莫有20家模型店,從高級玩具(HT)到普通組裝模型到手伴都有

 

 

第一家,乍看之下很像一般玩具店,但其實裡面滿滿的模型

從笨呆到高高大班都有,而且也藏了一些少見的模型

像1/100鐵人

1/100 Trams-AM能天使

EXPO限定HG OOR

價格都是台灣的一半左右

彈是普通模型就沒有比較便宜

DSC_0524[1]

 

第二家

這家主要是高高大班跟GHD

所以我就進去逛一逛就走了

原本一進去看到MG Z3開心了一下

赫然發現是GHD....orz

DSC_0525[1]

 

第三家,在巷子裡

不過算是文廟裡最正式的模型店

該有的都有,價格與台灣普遍差異不大,令我新奇的商品是盜版的GTF限定雅凱

不過看到價格ˊ之後就默默放回去

DSC_0526[1]

 

勝下來的幾家我都沒有買甚麼
不過東西真的很多很好逛

 

DSC_0527[1]  

 

這家是HT較多

DSC_0530[1]

 

這家門口有一隻MB命運跟一隻MB脫爛山的EXIA

都好便宜T___T

DSC_0531[1]

 

 

因為模型店太多 族繁不及備載(誤

所以我就不一一贅述,只能說真的要親自去一趟

 

最後就來分享我的戰果啦

這盒我記得之前台灣發生掃貨之類的事件

DSC_0632[1]

 

這盒是因為便宜又大碗

所以忍不住就.....

DSC_0635[1]

 

 

最後這盒

是甚麼亞洲限定啥之類的

單純喜歡所以就買了.....買模型本來就這樣的嘛

DSC_0633[1]

 

 

 

以上是我的模型之旅(X

感謝各位聽我一路廢話到這邊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接下來是題外話時間

今天回台灣之後把比賽入圍的模型拿去松山文創參展,就順便看了一下展場內部

KA版海牛看來我是會PASS了

夜鶯觀望中.....沒看清楚OTZ

 

大家都還在作展場布置

辛苦各位工作人員啦~

DSC_0665[1]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estial Be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