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幫同學友情代工

主角是.......RX-78-2

初剛,我自己半隻也沒有

但其實我蠻喜歡他簡單的感覺

不過HG做的實在讓人有些無言...

 

現在的HG幾乎都把湯口的位置設在不明顯的地方,也不太需要無縫(因為縫都在不明顯的地方

但是這支初鋼不知道怎麼回事,湯口都在正面,零件接合處更慘,完全暴露

然而.....因為是友情代工(也就是傳說中的...義工

所以我不打算用甚麼三秒膠無縫之類的

直接磨平上補土就好了!(反正同學的標準不高((無誤?

 

另外一個慘烈之處...

我除了白色部分都是用筆塗

我的筆塗實在不夠好,藍色部分漆模太厚,結果我要組裝起來時.....

指紋印上去了OTZ

WTF我圖那麼久..........

算了!帶過他吧!

 

值得讚許的地方是,我同學當初貼眼睛的貼紙時貼得很讚

所以我這個貼紙白癡不用幫他處理(呼~

 

顏料部分

骨架我用的是蓋亞的鐵槍黑

藍色紅色跟黃色就是田宮的,沒什麼好說(就是最基本的那些顏色

心得是....

還蠻後悔藍色沒有先上補土

因為原本的藍是深藍,但是我要的是淺藍

結果下面的藍透上來造成彩度有點不夠....髒髒

也還不夠亮,另外因為我沒有白色,原本鄉用類似粉藍的顏色說!

 

來看看圖吧!

IMG_1178

IMG_1179

IMG_1180

 

IMG_1181

IMG_1182

IMG_1183

IMG_1184

 

IMG_1185

 

IMG_1186

  因為可動的關係....我實在不知道有甚麼姿勢可擺

而且他的屁股不能插在支架上....我真的無能力啊!

順帶一提,裝備(ex:槍)我都還沒上色...有點懶得分色阿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estial Be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