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久沒發文了.....(伸懶腰

基隆進入秋天後只會越來越濕冷,完全不適合噴漆...

不過眼看就快要10/24了!

(咦?等等!你的意思是說你進入決賽了嗎?)

是的沒錯!小弟這次真的就不小心混進決賽了!

IMG_0502  

(怎麼可能!!!標準怪異的裁判阿!!!!)

 

咳嗯~回歸正題

10/24要到美麗華比決賽(幫忙宣傳一下,上午九點就開始了喔!)

不重整真的不行

但是礙於規則說"作品不可以做太大的改變"

問題是我的攻擊字由湯口大到不行

攻擊1  

而且因為之前沒上保護漆,基隆溼氣重

整個表面難看到極點.....(我真的開始懷疑評審是不是用抽籤決定誰入選的了((誤)

所以我特別殺去萬年大補貨

莫名奇妙也花了一千多阿....(失血

IMG_0522  

 

來回顧一下這隻可憐的攻擊自由好了

他是我的第一支模型(第一支就MG....自然慘不忍睹

當初是用指甲剪修湯口的,後果可想而知

後來有一次心血來潮把它整個分屍用斜口钳修湯口+局部上色(龍旗兵TS-18、磁軌砲TS-30)還上了一個醜醜的墨線

攻擊2  

後來又有一次(技術又稍微進步了之後)

我看到有一個神人把攻擊自由改成金屬質感.Ver

我完全被他迷住,自己也想改

所以就用之前剩下的TS-30噴上去,紅色使用TS-18,黑色則用平光黑

整個帥...但是基隆真的太潮溼,久了之後就出現不均勻的顏色

當時我臨時知道要比賽,只好硬著頭皮拿他去比

赫然發現.....它的武器不是不見就是失縱(那不是一樣的意思嘛XDD)

於是.....我就把命運的武器槓來用

結果異常的無違和

 

因此.......

決定是你  

 

初賽過了之後,我發現他的湯口還是很糟糕

IMG_0528  

於是我趁這個假日把它整個磨掉重噴TS-30

藍色改成TS-89(珍珠藍),還用研磨膏磨亮

IMG_0558  

最後還試貼了一下水貼(其他的等噴完漆再貼)

湯口消失了!但是因為濕氣重....亮度也整個掉下來

不過整體來說已經到了我的極限了!我還算滿意

 

IMG_0553IMG_0554IMG_0555IMG_0556IMG_0557IMG_0559  

 

這之攻擊自由不一定是我最好的一隻,但是他卻是我不斷進步的証明

意義非凡阿~

希望可以搏的評審的青睞,各位有進入決賽的朋友也加油!沒有入選的別灰心明年就是你啦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estial Be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